Tuesday, March 9, 2010

首先,
我要道歉,
因为让你觉得我变了。

现在,
我只想说我的感受,
我对你的心绝对没有变,
我承认,
我有点累,
不过我还是很努力的在维持我们的关系,
也尽量在维持我和朋友的关系,
都只是男生,
如果你要时常跟女生出街,
我真的没关系,
就像你跟你表妹出,
失踪那么久,
一直迟回信息,
我都没有不爽你,
说回我,
我那天说最后一天去酒吧,
我真的会守我的承诺啊,
我说想做好老公兼好朋友,
有谁不想啊?
可是我没说过我会去酒吧啊,
我说过不去就是不去啊,
真的在改啊,
我真的想做好老公啊,
你说我没有在改,
那你可以说我没有在改什么吗?
我不是叫你给点时间我?
我的时间真的不能完完全全给你啊,
对不起这样说,
可是,
记得吗?
之前你也说我变了,
那时候我也是在忙我的学业,
真的啊,
就算是我的前任,
她也是在我忙着学业时说我变了,
其实,
我变的话,
我一开始就不会想不去,
我跟你说了不去,
我朋友打来,
我就拒绝了,
然后我朋友又再打来说真的不够人,
你又说没关系叫我去打,
我就去啦。
有时候你冷我,
真的弄到我很累很想放弃,
真的是我弄到你冷我的吗?
你不想想看,
有哪一次你冷我,
不是因为你不相信我,
误会我,
等我解释后你才觉得我没错,
你每次就是这样,
自己的心里觉得是什么,
就是什么,
然后就不听人家解释,
你从来就不会想过,
"噢!
老公说他绝对不会骗我,
这里头一定有些误会。"
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我老公做坏事了!
他死定了!
他是死人头!
我知道那天你不开心我说要当好老公和好朋友啊,
可是我问了你会说吗?
会吗?
你不会!
我敢肯定,
而且你一整天都是这样了,
说已我不理啦,
你自己说没有冷我嘛,
那不就没有咯,
没有那还问你来做什么!

说回昨晚,
我抱歉,
跟你说了我只是吃饭,
不过我已经解释过了,
我那时候真的说我不去酒吧,
不过也许我的信息根本没有说过"只是吃饭",
你已经诬赖我几百次啦,
每次都要我找回信息给你看,
你才知道自己诬赖我,
不过这次我信息没了,
找不到让你看。
当你说你睡,
因为我知道你很闲,
知道你很不开心,
很不爽,
所以我就想,
让你睡吧,
我那时真的这样想啦,
我知道也许你会不信,
我也不知道怎样让你相信,
之前我会早点回家陪你睡,
现在我一年才跟我同学出一次,
那些同学我都是第一次跟他们打机,
第一次打我就变成了noob h feeder,
对今年我打机都没什么回你,
在怡保,
有一次玩Left4Dead,
在金宝,
又一次玩CounterStrike,
那两个不可能回到信息,
不过我很久我都有回一下,
CS我特地一开场让人射死,
然后回复你,
我今年Dota次数不多,
不过以前能回,
是因为我random到比较容易玩的hero,
而且对方也刚好欺负不到我,
今年,
要就hero难玩,
不能放手,
要不然就是对方厉害,
或是欺负到我,
我说的都是真的啦,
我知道你也是不会相信的,
今年打机我有说陪你,
你也说不要,
我也说我要陪你,
你坚持不要,
不要说我没有,
我有!

你说我们没有以前开心了,
之前吵架都不会像现在这样,
你认真想一下,
是你累了吗?
还是我变了?
我有哪里做到让你觉得我不爱你了?
因为昨晚的事?
不可能啊,
你又不是昨晚说的,
我之前有做什么吗?
有,
也许有,
我还记得,
我坚持要去酒吧,
可是我都让你去朋友家喝到晕晕底,
而且还答应你陪你玩线上游戏,
还答应你以后都不去酒吧,
还让你让她男友载回,
你还叫人家gugu,
很难忍的叻你知道吗?
你也不是说只去吃东西而已吗?
结果喝到这样回家,
可是我都相信你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啊,
我只是不爽你这样叫人家,
真的很...
不过我都算啦。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东西你是不知道的啦,
我只隐瞒了你一件事,
就是我在搞网店的事,
我说过我要赚钱,
不过我想成功了才跟你说,
我不想在你面前失败,
我不想输给你前任,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
还有对不起,
我隐瞒了。

昨晚你,
说了,
真的很讨厌我,
不爽到讨厌,
很讨厌现在的我,
很讨厌很讨厌,
很讨厌我,
讨厌我木讨厌我很多很多,
你要我给你什么反应?
你都说你累了,
闲了,
那我就换一句分手给你啦,
开心吗?
你有必要这样说我吗?
我木你不木吗?
也许我真的木,
不喜欢我就请你放手,
不要整天在那边伤我。

其实你真的很差劲,
除了为我不跟那些出以外,
可以告诉我还有什么吗?
要说你的nub yeh说几天都说不完,
要我给一百个理由甩你我一样给到,
不过说到底,
我真的很爱你,
超级爱你,
我已经肯定了你,
我也已经跟我妈妈说了,
也许你四月会来,
我现在会开始读书,
准备考试,
我五月会去沙巴,
去探望你爸爸妈妈爷爷。

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我只能说,
我好爱你,
我真的好想再说一次我爱你,
不过现在我不知道要怎样处理我们的事了,
你都变得好疆了。

如果你真的很不舍得,
怕你会后悔,
请你不要放手可以吗?
我真的不想要失去你..

我,真的好想跟你一起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