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惊喜

首先,
我要先向老婆道歉,
因为我欺骗了老婆。
那天,
我爸爸要我们去走街,
而我告诉老婆我去了大解,
其实我是做着其他东西。
我还没做好卡片,
所以就赶着做。

由于时间紧逼,
所以出来的成果没有想象中的好,
不好意思。



制作花絮





















怎知道,
一切并没有想象中的完美。
生日的两天前去寄了,
poslaju 一天就到,
想到那么快就到,
没什么惊喜,
因为赶时间,
就没想那么多,
选择了普通寄,
普通寄就3或4天,
迟得来刚刚好,
让老婆本以为没有惊喜而失望,
重获惊喜那就更加开心。
怎知道一个星期过了,
惊喜度也会慢慢减少,
而且也还没寄到。
对不起。
让老婆失望了,
我也很失望很伤心,
那么用心的做,
却搞到这样。

我爱你老婆!
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