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爱的宣言

老婆
对不起 其实我有收到你的爱的告白
不过我选择了作弄我可爱的老婆哦
谢谢老婆的爱的告白啦
真的很感动 几肉麻下咯
也许我不会写这些肉麻的东西
不过我一直在以行动来证明
也许有些你没感觉出来啦

老婆
我也想告诉你
你一直是我心中的唯一
我一直把你重视为我最最最重要的人
我不会去看其他女孩
不会去赞其他女孩
甚至是艺人
还是哪个超级美或性感的大美人
我呸 我一点也不稀罕
我只需要老婆一个
就算是瑶瑶蔡依琳林志玲还是谁都好啦
我都没兴趣
只有刘玲伶永远永远才是我最爱最在乎的人咯

老婆
我也觉得我好幸福啦 超幸福的
有你真好啊老婆
你是我心中的第一和唯一啊
没人比得上刘玲伶
我觉得我现在很幸福很幸运咯
老婆你为我做了那么多
改变了那么多
真是好到没话讲啦

老婆
她找回我只是做回朋友而已
不会复合的啦
因为我现在有一个比她更好的女人啊
我不会想她
我只会想属于我一个人的女人

老婆
还是那句
能成为你的老公
有你成为我的老婆
世界变得真美好
真的超级第一啦刘玲伶!
我好爱你啊!
木阿木阿木阿老婆!

老婆
最后 我想告诉你
我真的很喜欢老婆的安慰
我真的很需要老婆的安慰
我真的很想念老婆的安慰
我要安慰啊老婆

我爱你,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