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MONDAY, MAY 3, 2010

我们时常都吵架,
一直吵个不停,
不过,
开心的时候,
也挺甜密的,
虽然有点恶心,
嘻嘻,
不过对不起,
也许我脾气又坏了,
好难修哦,
我爱你刘玲伶

MONDAY, APRIL 26, 2010

首先我要说的是那个,
从恋人游戏搞外遇中开始
原本只是玩笑地说
却变成无法挽回的错误幸福=)
那个错误我已删掉的啊~
是却变成无法挽回的幸福=)才对,
嘻嘻~

还有那个照片,
是我临时在网上找的啦~
她的照片我都删除了啦~
不好意思啦老婆让你误会了,
老婆,
我答应你啦,
我保证我不会轻易地受人flirt啦~
应该说根本不会让人有机会flirt我啦~
嘻嘻~

老婆,
无论是你主动还是我主动,
我都回很珍惜很珍惜你的~
谢谢老婆你的主动!
如果时光能重来,
我希望老婆能再次向我主动,
因为那感觉好幸福 哈哈~
不好意思哦老婆我比你更幸福~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会让我的幸福加倍分享给你的哦~
我也不会把幸福交给另一个人了,
因为我已找到了比任何人更好的女人了~

我答应你啦~
无论什么阶段我都会对你越来越好~
越来越爱你,
越来越粘你,
越来越多说不完的话题,
越来越多屎屎尿尿,
越来越多异口同声,

七老八十都烦着你地说,
亲爱的,
你爱我吗?

p/s:
也许七老八十也还没听过你说声爱我呢~
哈哈~


SUNDAY, APRIL 25, 2010

虽然说,
有时候我们会闹得很不愉快,
可是想想甜蜜的时候也不少,
我是真的很爱她。

虽然有时候她真的很难忍,
不过每次都忍了下来,
不管多委屈都吞下了,
可是她不爽就是王,
我惟有退一步海阔天空啦~

其实我们最大的问题,
是距离,沟通,和信任吧~
不过我还是看见了,
我们未来的希望啊!
我还是一样那么努力,
可是可以请你跟我一起努力吗?

我爱她,
我的最爱,
刘玲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