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亲爱的

5月要结束6月要开始了
我和老婆已经一年又一个月半了
感觉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感觉好像刚刚爱上那样
从没厌倦过
只可惜老婆一直不相信
不然应该可以很完美吧
哈哈哈

虽然我们真的时常吵架
不过冷静的想想的话
我们也有许多很开心很开心的时候啊
为什么每次生气都会把它忘记呢
其实我们也算很甜蜜啊
比起其他情侣我们算很棒了
哈哈哈
真的超爱老婆
虽然脾气有点不好
不过没关系啦
嘻嘻

其实现在我在写部落格
老婆以为我在谈着天
我一直说没有谈天
不过我没说过没有打字
因为我要你相信我
只是想你完完全全相信我而已
就那么简单

也许
没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